close

今天叔叔告訴我,快去用市內電話撥打1200去更改費率1.5 per 5mins (原先設定費率為1.6 per 3mins)...

哇!乍看之下還差滿多的!!

他給我看這個信息圖片:

CHT DM    

首先,我不是很肯定這個消息的來源是否正確,於是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到中華電信去一探究竟...

到中華電信選擇固網->市內電話->基本服務:

 CHT menu  

原來中華電信市內電話有三種方案可供選擇:

 CHT table  

A方案雖然費率較貴,但有25元可折抵通話費

B方案跟C方案的費率比較便宜,但沒能折抵通話費

再者,C方案的基本月租費為75元

 

所以若不知道哪個對你比較划算

中華電信有提供試算服務

 CHT Calc.  

人人有手機後,較少會用市話撥打了。

通話量不大,不需要用到C方案。

最後我還是原用當初的A方案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電信 市內電話 降價
    全站熱搜

    hotel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