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lverneedle_-in-bangkok  

 

SilverNeedle Hospitality在澳洲及紐西蘭是相當著名的"集結酒店投資、開發、管理的新式酒店集團",最近酒店集團新加入一個品牌為SilverNeedle Collection。

  

SilverNeedle Hospitality循環地持續增加房間數,主要的目標客群為喜愛低調奢華的精品酒店和習慣於有著極致的服務標準品質。集團執行長Iqbal Jumabhoy說:集團成員中,無一不盡全力地為客人打造完美的住宿經驗、睡眠品質、淋浴設施、無縫地溝通和貼心的服務中心櫃台等等。

silverneedle_chiang-mai  

137 Pillars House in Chiang Mai

 

此外,SilverNeedle Hospitality也要在亞洲擴展據點。以清邁的137柱府(137 Pillars House)開始,曼谷的里瓦蘇利亞(Riva Surya)和琅勃拉邦的吉里達拉(Kiridara)酒店,大約距離寮國首都-永珍(the Laotian capital of Vientiane)的北方425公里。根據Jumabhoy說第一階段的主要達成目標是在2016年前完成15間酒店。

 

SilverNeedle Hospitality由The Nadathur Group出資創辦,其主人是那斯達股市中的Infosys Technologies的共同創辦人Nadathur S Raghavan,他也是營運其屬於連鎖酒店如Country Comfort, Australis, Sundowner和Chiefly(此酒店正在更改名為NEXT酒店和度假酒店(Next Hotels and Resorts)去迎合商旅客人)。

 

silverneedle_riva-surya-bangkok-urban-room

 

 Riva Surya in Bangkok

arrow
arrow

    hotel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